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 二人私下关系亲密

    在有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维嘉展示自己珍藏的东西的时候,有一条品牌钥匙链是唐禹哲送的。这时看何炅和他的表情感觉像是小吃醋,总之很不对劲。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唐禹哲一直被爆是gay,何炅在节目中的异常表现被粉丝们察觉,那么到底是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还是何炅和李维嘉关系亲密呢?

    何炅和李维嘉早就传出私下关系亲密,甚至又同性恋传闻。不管是基友还是好朋友,二人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何炅曾深夜用李维嘉微博发澄清微博说明自己没有辞职,这就引来广大网友的好奇,难道二人深夜用同一个电脑?李维嘉发伤心感慨,继上次李维嘉暴瘦引发热议后,李维嘉在节目中流泪而再次引发热议。何炅无意透露李维嘉暴瘦的原因。之后,李维嘉微博发伤心感慨,似乎道出了暴瘦和落泪的原因?可见何炅对李维嘉是十分了解啊。

    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某门户网站刊登消息,称网络红人“妖精MM”近日在某知名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2007年网络红人妖精MM独家爆料,何炅和湖南卫视背后的惊人黑幕!!》的帖子,文中爆湖南卫视“黑幕”,并称在湖南卫视化妆间,亲眼看到何炅与李维嘉亲密,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

    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
    何炅和李维嘉抢唐禹哲

    无论基友也好,朋友也罢,传言也好,事实也罢。作为快来大本营的忠实观众,这个节目确实带给我们许多欢乐,就算是真的基友,我们也默默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