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四任丈夫分别是谁 小小年纪居然结婚四次

    自《太子妃升职记》热播以来,张天爱就凭借剧中“可男可女可直可弯”的形象走红网络,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在她成名之后却有人传出张天爱四任丈夫是谁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凭借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开始走红于网络,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不做作的性格也给不少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她出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大受好评,而她本人也获得了不少奖项,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这样一位发展大好的新星居然传出有四任丈夫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据了解,有消息称网传的张天爱四任丈夫确实是真的,但是张天爱却不是我们所知道的那个明星张天爱,而是另外一位同名的时装设计师,之后这位设计师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关于张天爱四任丈夫是谁更是遭到了媒体的深挖。

    有媒体爆出,张天爱的第一任丈夫是一位外籍发型师Anthony,当时张天爱年仅19岁就与他结婚,可能是年纪轻,感情难以维系,不久之后就协议离婚了。而她的第二任丈夫是富商邢李原,两人早前在美国旧金山注册结婚,之后又在香港补办了喜酒,不过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三年。

    后来张天爱又与曾经的初恋资深大律师胡汉清结婚,但是这段婚姻却仅仅维持三个月便以签字分居告终。而她的第四任丈夫则是与她相识长达20年的罗素,但是两人的婚姻却还是在四年后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