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igbang新专辑多少钱 数字专辑仅需8元

    最好的BIGBANG,最给力的VIP!BIGBANG最新专辑《MADEFULLALBUM》于12月12日23点在酷狗重磅首发后,销量迅速突破10万张,这张凝聚BIGBANG的心血之作,VIP们倾尽了洪荒之力,短短几分钟,新专辑就已经冲上畅销榜冠军,在1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排名第一位。那么BIGBANG的新专辑多少钱呢?仅需8块钱!这么好听的音乐简直赚到了好嘛!

    据悉,MADETHEFULLALBUM》收录的三首新曲《FXXKIT》、《LASTDANCE》、《GIRLFRIEND》发售首日曾创下在韩国八大音乐网站热门歌曲榜垄断前三位的佳绩,而《FXXKIT》,是由GD和YG王牌制作人Teddy共同打造,T.O.P、GD和Teddy参与作词,是充满BIGBANG特有风格的中速Hip-Hop曲;而另一首主打歌《LASTDANCE》,则是R&B风格,由T.O.P、GD和太阳作词,GD和全镛埈作曲;第三首新歌《GIRLFRIEND》,是GD、Teddy和YG新锐制作人Choice37共同制作。

    在酷狗音乐的留言区里,VIP们纷纷表示了对BIGBANG多年的热爱,也表示对他们即将分开的不舍,分享自己有BIGBANG陪伴的日子。“喜欢?bigbang最棒!!!”“韩国最有实力的组合之一!永远支持他们!!!!!”

    bigbang新专辑多少钱
    bigbang新专辑多少钱

    日前,有消息称BIGBANG这一次的专辑可谓弥足珍贵,因为2016年将是BIGBANG最近这几年的最后一次合体了,最快也要等到七年之后他们才能再聚首,原来他们都要陆续入伍了,2016年TOP,2017年GD、太阳,2018年大成入伍、TOP退伍,2019年胜利入伍、GD、太阳退伍,2020年大成退伍,2021年胜利退伍。也就是说最快2022年全体回归,七年后才能再见!

    哥哥们倾尽心血,只为把最好的献给VIP们,Bigbang的新专辑8块钱一张,买到的绝对是超值!好音乐只有VIP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