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奢华大熊猫园 豪华宫殿让人羡慕嫉妒恨

    近日荷兰奢华大熊猫园曝光让很多人咋舌。很多网友表示,来生一定要投胎做一只大熊猫。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一探究竟吧。我国的大熊猫一直是受到各国追捧的萌物。不管是送到美国的,送到英国的,还是送到加拿大的,都成了人家的宝贝。各国元首对待这些长得萌萌的大熊猫,可以说是比对待自己的亲儿子都亲。现在,两只大熊猫被送去荷兰,再次受到了国际友人的款待。

    荷兰奢华大熊猫园
    荷兰奢华大熊猫园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荷兰奢华大熊猫园,这个大熊猫园可以说真的不是一般的豪华。为了缓解两个大熊猫的“思乡之情”,宫殿采取的是中式的建筑,雕梁画栋,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看。并且这一栋豪华宫殿,足有两层楼那么高,可以说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在房价这么昂贵的今天,能住得起这样的宫殿,也只有我们的国宝可以了吧。

    这些年熊猫外交是我们开展外交的重要方式之一。很多外国媒体对中国的报道可以说都是非常不友好的。对一些中国发生的不好的事情,往往都是添油加醋的报道,以求摸黑中国的形象。但是,面对可爱的熊猫滚滚的时候,任何国家的人却都是讨厌不起来的。明明是熊,却偏要吃竹子,仿佛从出现开始,熊猫门注定走上与众不同的道路。

    现在荷兰奢华大熊猫园,大熊猫在世界上的火热自然不用多说,熊猫鞋熊猫包都成了时尚界热销的单品。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自己也非常骄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