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308万年终奖 种粮也能发财致富

    近日,种粮大户发308万年终奖这样一则消息相比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眼看又要过年了,相比不少小伙伴都拿到了奖金吧。我们自然都希望自己拿到的奖金能够多一点,可是三十多万的将近你想过吗?这次奖金的主人不是国企高管,也不是公司经理,而是江西省的一些农民。

    发308万年终奖
    发308万年终奖

    凌继河是江西省有名的种粮大户,但是这位种粮大户的种粮方法可以说是与众不同。这个种粮大户不是自己种粮食,而是把土地分给手底下其它的农民耕种。在凌继河手底下种地的种粮大户们,每一个月能够拿到五千元的工资,同时,过年的时候对产量高的种粮大户,凌继河还有会高额的奖励。

    在发308万年终奖以后,很多人笑的合不拢嘴。凌继河手底下一个种粮大户在问到今年拿了多少奖金的时候非常开心,他表示,今年比去年多一年,拿到了三十万的奖金。这样的奖金数目在凌继河发放的奖金里面并不能说是一枝独秀。凌继河发308万元的奖金,不少人都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这种管理方法可以说是非常有好处,农民的收入一直得不到提高,导致从事农民这一职业的人越来越少,而凌继河采用的这种方式,能够给这个行业留住劳动力。并且在对种粮高手的奖励之下,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努力把地种好,提高自己土地的产量,让自己也拿上奖金。看到三十万的奖金,是不是很多白领小伙伴也有点眼红啊?要不明年别上班了,种地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