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版林志玲美艳私照曝光 身材外貌不输林志玲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的女神,她不仅声音动听外貌姣好,身材更是完美得不可挑剔,更是被外界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不过近日,韩国有个美女与林志玲长的十分相像,被网友称为“韩版林志玲”。

    近来一个来自韩国的性感美女人气极高,她身材高挑,上围浑圆丰满,更具有邻家姐姐气质,被许多网站封“韩版林志玲”美称,至今已经吸引4万名粉丝。这位韩国美女叫Annji,从曝光的多组私照来看,无论身材和颜值都的确十分抢眼。

    作为韩版林志玲的Annji,她不仅拥有和林志玲一样的纤细腰、大长腿,更充满邻家大姐姐的气质,笑起来气质温婉特别有林志玲的神韵。而Annji的上围也十分傲人,泳装照尽显S身材,这一点恐怕连真的林志玲本尊也要甘拜下风。

    事实上,此前也被媒体评出过一位“韩版林志玲”,是韩国D杯模特金爱妍,同样也是身材脸蛋似林志玲,不过却缺少一点林志玲的气质和神韵。被记者问及写真界嫩模辈出,对自己的身材是否有信心时,她高傲表示“嫩模只懂挤奶,我是专业模特儿!”。

    作为韩版林志玲都可以拥有如此高的关注,可见林志玲本人的知名度有多高了,不过如今林志玲已经年过40岁,而她的感情生活还没有着落,可让不少粉丝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