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 林依晨郑元畅最后为何没在一起

    自从《恶作剧之吻》里的袁湘琴的扮演者林依晨在现实中完婚后,不少人都很关注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在很多人眼里,郑元畅现任女友应该是林依晨才对,可是现实是林依晨已嫁作他人妇,以至于喜欢这对搭档的观众们好奇郑元畅现任女友的相关资料,下面就来看看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

    郑元畅现任女友
    郑元畅现任女友

    说到荧屏最佳情侣,真的不能不提郑元畅林依晨两人,这两人合作的《恶作剧之吻》成为了多少人的美好回忆。或许是由于两人在剧里的默契表演,以至于大家都希望两人在现实中也能够在一起,但是林依晨的结婚,使得这个美好愿望终没有实现的一天了。笨笨的“袁湘琴”已经找到真正属于她的幸福,那么天才“江直树”郑元畅现任女友又会是谁呢?

    郑元畅几乎没有承认过恋情,但有一段时间传出郑元畅现任女友是Liv,人们之所以会认为Liv是郑元畅现任女友,是因为郑元畅会因为她的穿着暴露而紧张,可能是因为对Liv的照顾使得大家猜测Liv就是郑元畅现任女友吧。对于郑元畅现任女友是Liv的说法,某次Liv出席活动的时候回答记者提问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所以说郑元畅现任女友是Liv这个说法不成立。

    在观众眼里,郑元畅现任女友的位置就是要留给林依晨的,两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并且被称为亲密搭档。而且明眼人都看得出郑元畅对林依晨是有好感的,在合作的电视剧中,两人从甜蜜恋人到新婚夫妻,把情侣之间的各种戏码都演了一遍。有次记者问郑元畅如何看待跟林依晨的关系时,郑元畅也暧昧表示:“说不懂第五部剧时我们就结婚了哦!”。

    不过当记者问林依晨跟郑元畅会不会假戏真做时,林依晨则表示:“我一直都紧守界限,只做戏里该做的事。等戏的热度过了,大家就不会这样误会了吧。”或许也是因为两人之间太默契了,以至于说到郑元畅现任女友,大家想到都还会是林依晨,只不过要是林依晨还未嫁,那么还有可能,现在林依晨嫁人了,郑元畅的幸福应该就得另寻她人了,不过,郑元畅跟林依晨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看着彼此都幸福,或许是对这段回忆最好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