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跨年包岛 疑是已换95后为新女友

    新一年的到来,跨年的热潮一直被人们所追捧,年轻人们几乎是换着方式地感受新鲜的除旧迎新,虽然不是农历新年,但其热闹程度并不比新年少,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不例外,王思聪跨年包岛,大手笔引网友猜测女友也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更换了。

    王思聪跨年包岛
    王思聪跨年包岛

    近日,王思聪跨年包岛被曝,在马尔代夫包了一个小岛进行跨年,但是此次同行不仅好基友林更新缺席,还有其女友豆得儿。这次的跨年王思聪包岛还是为了庆祝生日,尽管好基友林更新不知是没有邀请还是工作原因缺席,他们之间的感情总能让网友们感受得到,因为林更新电影上映,万达的微博都换上了林更新的头像,这样的待遇也只有他一人享有啊。不过女友豆得儿却没有这样的待遇了。

    据悉此次的王思聪跨年包岛,因没有女友豆得儿同行,而是新女伴95后网红张小蒙同游,让网友们怀疑王思聪已经和豆得儿分手了,现在的新欢是张小蒙。在这之前也有报道过王思聪与豆得儿分手的消息了,原因还是王思聪不喜欢爱玩的女生,偏偏豆得儿就是那种爱疯玩的女生,果然谁能成为万达集团太子的老婆,至今还是个谜啊。

    也许是富豪的身家太倍受关注了,王思聪跨年包岛的举动总是逃不过外界的眼光,身旁的人换了谁都要被议论一番,不禁有人调侃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看来还是林更新的地位稳固又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