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香港演员王喜现状 王喜结过婚吗

    香港演员王喜一直算是TVB的一个另类存在,长相普通的王喜能在TVB一众帅哥俊男中脱颖而出真是出乎很多人意料,不过王喜出演的《烈火雄心》系列剧确实有着他的过人之处。不过随着TVB高层内斗,王喜和曾经TVB的高层陈志云走的向来比较近,随着陈志云出走TVB,得不到TVB重用的王喜也不得不选择了离开TVB。那么离开TVB的王喜现状又如何呢?

    王喜现状
    王喜现状

    说到王喜现状,让大众更加迷惑的是已经年届五十的王喜,至今还是孤身一人,按说这个年纪的男人早应该成家生子,那么王喜为什么至今孤身一人呢?王喜结过婚吗?

    王喜出道以来似乎从未与女明星传出过绯闻,也没有媒体拍到过王喜和圈外女生一起过,就目前可知,王喜似乎并没有结婚过。而且就王喜现状来说,似乎他喜欢同性更多于异性。

    早前王喜就和TVB高层陈志云走的近,港媒圈可是一直传着陈志云这位大才子是同性恋呢,而在陈志云被逼出走TVB后,王喜也毫不犹豫地跟着陈志云一同出走,两人甚至合伙开了旅行社。

    王喜还曾经被媒体拍到和一个叫明仔的男性一起逛香港某购物中心,两人一起买了很多护肤品,虽然王喜解释说有一部分是买来孝敬老妈的,但是据媒体透露王喜身边的这位叫明仔的男人其实一直和王喜同居,两人同居住所还是王喜花200万港币所购。更有人说王喜为了讨男友欢心,甚至不惜扮女人以博男友开心。

    就王喜现状看来,王喜同性恋身份似乎可以坐实了,那么王喜年届五十不结婚也就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