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 揭秘黄晓明和李宇春关系

    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想必惊讶了很多网友吧,我们一直都很难得看见李宇春的绯闻,而爆料黄晓明追李宇春两个人的绯闻到底是真的还是假呢?

    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
    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

    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究竟是真是假我们也不知道,但是黄晓明一直都以李宇春闺蜜的身份呆在李宇春的身边!所以两个人的关系肯定是好的没话说的!所以也就不能够排除晓明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呆在李宇春的身边吧!不过在应该是好朋友的关系,毕竟晓明已经有了自己的爱人,也马上要迎来自己的宝贝,和baby两个人爱的结晶了!

    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晓明是怎么相识相知,到最后成为彼此的好朋友吧!追索两个人的认识时间应该说是在08年的颁奖仪式上面,那时候两个人就开始有了交集,两个人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接触,两个人成为好朋友,好闺蜜。然而真正认识应该说到两个人一起搭戏饰演《血滴子》的时候,在拍戏两个人的相处也就彼此熟悉了!

    曾经在血滴子的发布会上面,李宇春说到:“我和晓明两个人是好搭档,我们是好战友”看到这样子的话语,想必大家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关系很不错了吧!黄晓明追了李宇春两次,究竟是真是假,我们就不得而知,不过看现在晓明和杨颖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大家也就不需要过度的追加以前的事情了,只要晓明和杨颖的生活过的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