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莲花是什么意思 江一燕为什么被骂白莲花

    白莲花是什么意思?最早期的白莲花角色多出现在琼瑶剧中,不过那时候还没有出现这个形容词。“白莲花”和“心机婊”在网络上并列“女生最反感的女性”第一位,所以即使还不知道该词语含义的小伙伴也应该大致感受到女生对这两个词语的敌意。下面,主要介绍下相较之下更让女生厌恶的“白莲花”。

    无论是小说还是影视剧,白莲花必定是单纯善良的小白兔形象,常常两眼泪汪汪地凝视着你,配上一脸无辜的表情,向你传递满满的“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你一定要无条件原谅我,因为我那么单纯无辜,绝对不是有意的”。

    面对白莲花,大部分女生还是可以轻而易举地识破,但是男生往往就招架不住了,不过,毕竟白莲花要下手的就是男生。大多数男生一旦遇到白莲花只有自动投降的份了,任人摆布也无所谓,谁让面对的是如此坑人的小白兔?

    白莲花是什么意思
    白莲花是什么意思

    要说圈内隐藏极好的白莲花还得提下江一燕,连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都暗示观众们,江一燕没有外表那么简单,实际是个心机婊。江一燕曾经和圈内一位已有妻儿的男星暧昧不清,破坏他人家庭之后又转投其他男星,只是平日媒体更多的是曝光她的慈善事业,圣母的光环将她做过的事完全掩盖掉了。

    网友们对江一燕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她是复杂的娱乐圈里一股纯粹的清流,但自从卓伟的言论出来后,更多的人开扒她的往事,评价她不仅是白莲花,还是资深级别的。

    白莲花是什么意思?其实隐藏的深的白莲花往往还是很难被识破的,所以男同胞们还是实在地和女朋友或老婆相处,不要乱招惹其他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