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装性感撩人的女星 十分美丽令人着迷

    《男人装》杂志以拍女星“暴露照”而闻名,它的封面女郎千娇百媚,性感撩人,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也不少,当然,还是非常佩服杂志的摄影师,总是以各种让人眼前因此一亮的办法,让人感到迷恋。

    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
    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

    让她们以非常自然的方式,展现着女性的美。有很多女星都曾登上杂志的封面,虽说在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或许有些许暴露,但不得不承认,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小明星,因为上了《男人装》的封面而名声鹊起。

    很多当红的女明星都曾上过男人装封面,杨幂唐嫣范冰冰戚薇,当然也少不了以性感走红的柳岩,不过要说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有谁,好像还真有不少,沈傲君在男人装封面上,并没有穿上衣。

    只是以一缕头发遮挡胸前,作为一个保守的女演员来说,这也算得上是惊世骇俗的一脱,让人跌破了眼球。性感女郎钟丽缇,脱衣对她来说估计不算是什么难题了,在男人装脱得最彻底女星里。

    让很多喜欢她的男士们大饱眼福。还有早前以玉女形像出道的伊能静,也登上了《男人装》的封面,而且竟然什么都没穿,只是在身上涂满了洗澡的泡泡,性感之余倒也透露着可爱。

    很多女明星表示,拍男人装并不是为了搏得眼球,吸引关注,只是为了拍些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给自己留一些美好的记忆。倒是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在男人装一脱成名。

    曾黎,此前在娱乐圈并没什么名气,自从在男人装拍了全裸照片以后,就登上了热搜榜,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在此想说,仅仅依靠脱衣成名,如果本身不努力,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