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萌夫妻一见钟情 印度78厘米男子娶1米高妻子

    据报道,近日,印度身高仅78厘米的47岁男子普拉莫德·库马尔告别单身,与妻子喜结连理了。普拉莫德寻偶已长达22年,他表示,自己之前很害怕会孤独终老。后来通过当地一位村民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33岁身高103厘米的普那姆。

    他表示他与妻子是一见钟情,几天之后就结婚了,在村民的见证下完成了一场隆重的婚礼。新娘普那姆说道,“在遇见普拉莫德之前,我感觉非常孤独。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能够拥有他我觉得万分幸福。”

    目前,夫妇俩最希望的就是两人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他们会为此努力,幸福生活下去。都说爱情不分国度,不分年龄,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是不分高矮的。

    最萌夫妻一见钟情
    最萌夫妻一见钟情

    都说爱情不分国度,不分年龄,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是不分高矮的。印度最萌夫妻,78厘米男子娶一米高妻子,两人一见钟情,你能说这不是真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