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有神一样的交通 轻轨列车穿楼而过场面震撼

    2月29日,重庆轻轨李子坝站,轻轨2号线列车穿楼而过。有人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也有神一样的交通,这不,轨道交通2号线经过李子坝时就上演了一场“穿越”,成为全国绝无仅有的震撼风景。

    据了解,重庆轻轨2号线李子坝站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一处居民楼6楼和7楼,采用跨座式单轨,噪音仅60分贝,即使穿楼而过,也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作息。

    2014年7月31日,重庆渝中区李子坝,轻轨2号线穿楼而过。网友吐槽山城重庆地形太复杂,神一样的轻轨,神一样的地形,成为全国绝无仅有的震撼风景。

    轻轨列车穿楼而过
    轻轨列车穿楼而过

    在中国的规范中,轻轨是指单方向输送能力在1万~3万人次的轨道交通系统。轻轨列车(lightrailtrain)是城市轻轨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