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骇人习俗:新娘竟因嫁妆不足被活活烧死

    结婚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对于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人们总会慎重处理,并且举办隆重的婚礼。各个国家的婚礼习俗不同,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可殊不知印度婚礼确有这样一种传统,就是火烧新娘。听着就让人汗毛竖起,怎么会有这样的习俗呢?

    因嫁妆不足被活活烧死
    因嫁妆不足被活活烧死

    在印度的比哈尔邦地区,由于男方结婚时索要的嫁资和彩礼越来越高,许多穷困的印度父母掏不起这笔巨额嫁妆钱,眼看着辛苦养大的女儿嫁不出去,一些印度新娘的父兄便铤而走险,悄悄雇用当地黑社会分子,将一些单身男子绑架后,用棍棒逼迫他们与自己的女儿举行传统印度婚礼。

    在印度的比哈尔邦,如果你是未婚的年轻单身汉,那么你在晚上擅自外出的话,绝对将是一场“冒险”。

    据比哈尔邦政府人员称,由于印度男方结婚时索要彩礼的价码越来越高,以至于许多穷困的印度父母根本掏不起这笔巨额嫁资,干脆与当地黑社会分子“合作”,花钱雇佣绑匪将物色好的单身男子绑来当女儿的新郎。

    如今,一到夜晚,这些被称做“新郎承包人”的印度绑匪们就开始大肆活动,到处寻找下手的对象。据比哈尔邦的政府官员称,在比哈尔邦的加雅市、达邦哈和普尼亚地区,每年都有大量单身男子遭到绑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