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四维空间? 有趣的概念(2)

    什么是四维空间?

    比如,睡觉只需要一分钟,那么我们在这样的一天完成的事情就相当于正常情况下1440天完成的事情,那如果我们睡觉只需要一秒我们一天就可以完成正常情况下86400天才能完成的事情,以此类推,如果我们做事的速度接近光速,那我们的生命就相当于无限延长了,一切都是相对而言的。

    不是相信不相信的问题,是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有的,人们不敢相信。一维空间是一条有方向的直线,二维空间是一个平面,三位空间是一个立体,四维空间就是长宽高在加上一条时间轴,由于我们生活在低速时间运行极为缓慢的地球(相对于宇宙来说)所以我们感觉不到时间轴的存在,一旦当我们的速度达到或接近光速,时间就会缩短或倒退,我们就能感觉到时间轴的存在,就能在空间时间里畅游,回到过去或者到达未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