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上最强悍的民族 女人竟可随意强奸男人

    强奸一词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文章中,无论是印度还是巴西这种行为总是存在的。大部分国家立法禁止强奸,然而在这个世界上在卡图马族的甘薯节,有一件事是得到允许的:节日期间,女人们可以随意强奸男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世上最强悍的民族吧。

    女人竟可随意强奸男人
    女人竟可随意强奸男人

    在卡图马族的甘薯节,有一件事是得到允许的:节日期间,女人们可以随意强奸男人。卡图马族女人祖祖辈辈都是对误闯入她们领域的男人毫不客气。她们会先设一个路障,把过路的男人拦住,剥光他的衣服,然后把他推倒在地,一个接一个的女人就这样与他发生关系,很少有人能轻易逃脱。

    卡图马族女人们在身上涂上椰子油,戴上贝壳项链、藤织臂环,穿上七彩草裙、赤脚、袒胸,即将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一项传统仪式把她们的主食甘薯从地里搬到村里,兴之所致,还会进行另一种传统习俗强奸。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