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 网友:如此禽兽不如的父亲

    【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是什么让他们肆无忌惮的摧残孩子,拿什么才能斩断他们罪恶的黑手?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华夏民族的素质什么时候能提高到先放过无辜的孩子?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中国的教育到底是怎么了?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整个社会的伦理道德还能好吗?

    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
    父亲强奸亲生女三年

    2003年初,因感情问题,王燕(化名)的母亲向法院提出离婚,并带走了哥哥王星(化名),王燕被法院判给了父亲。而从此父亲王华也变得沉默寡言,经常因一些琐事就对王燕拳打脚踢。小王燕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读到初二就辍学在家。

    没过多久,王华再婚。此时的王华也借钱买了辆二手车,白天就在外面跑黑车,直到晚上才回家。回来后对女儿不闻不问,倒头就睡。

    2007年,王燕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夜晚,继母出去打麻将,而跑完车回到家里的父亲一身酒气。王燕害怕父亲打骂自己,只能早早的就回到房间睡觉,朦朦胧胧中张燕感觉有人爬上了自己的床……

    “爸爸,你做什么?”面对女儿的挣扎,王华随手拿起电线就抽,强行侵犯了自己的女儿。“你要是敢将此事告诉别人,我就杀了你和你告诉的人,还有你母亲、你哥哥。”面对年仅10岁的女儿,王华恶言威胁。尽管母亲在福建打工,哥哥王星却留在贵阳读书,还经常来看她。此时的王燕模糊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面对父亲的暴行和威胁,她什么都做不了,为了哥哥,她选择了沉默。

    见到自己的罪行没有暴露,王华从此更加肆无忌惮,又开始溜进女儿的房间。时间久了,妻子也觉得不对劲了,并当面质问王华,但换来的却是对方的一顿暴打。今年2月,妻子也不辞而别,再也没有回来过。

    妻子走了,王华更是有恃无恐,有时一个星期就摸进女儿房间四五次,王燕默默忍受父亲长达3年的折磨。“父亲”两个字,成了她的噩梦。

    母亲举证禽兽父亲落网

    今年8月,哥哥收到了浙江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时,王燕也迫不及待想离开这个噩梦般的家庭。在她多次哀求下,王华终于答应送她到江苏学习美发。

    通过亲戚,王燕联系上母亲张红(化名)。张红赶到江苏,并得知了自己女儿的悲惨遭遇。在这几年中,张红每次打电话过去,王华都称女儿不在家或者出去,根本就不让二人联系,让母女渐渐断了联系。

    “他真是禽兽不如,居然会做出这种事。”张红十分后悔将女儿留在王华身边,并决定要为女儿讨一个说法。为揭穿王华的罪行,张红特意去买了一支录音笔,让女儿打电话给王华。

    “爸爸,你强奸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想想我是你的亲生女儿,你毁了我的一生,我恨你,你一定要在爷爷奶奶面前跪下承认错误。”电话中王燕直接质问王华。“我当时头是昏的,我一定会慢慢补偿你的。我答应会在爷爷奶奶面前承认错误,但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王华在电话中这样说。

    今年10月8日,张红带着女儿回到贵阳,并直接走进了派出所,将录音笔作为证据交给警方。

    王燕的遭遇让警方震惊了,立即组织警力对王华实施监控。10月16日上午10时许,民警将在出租屋内正在睡梦中的王华抓获归案。

    面对前妻及女儿的指控,王华开始百般抵赖,称这样做是为了给女儿检查身体。王华的狡辩让正在派出所办事的群众异常愤怒,当场就有人想冲上前教训这禽兽不如的父亲,后在民警的劝解下场面才得以控制。面对指责,知道无法自圆其说的王华也低下了头。

    王华被公安机关逮捕后,王燕跟随母亲回到了福建。

    网友热议:

    SNOW妈咪:我就搞不明白了,现在的人就没有什么不敢做的事呢!道德败坏、做人无底线、禽兽不如......

    袁与规则: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国未来还有希望吗

    绿野救援队Amy: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公民裴俊:政府的公信力就是被这些蓄生破坏,不依法处理,只会加速公民对政府的失望,甚至仇恨,中国需要阳光,需要新闻自由和独立的司法,中国的阴暗面太多了,已经大面积霉变,再不拿出来晒晒,就没救了!

    大阿辰:我只想说一句,你还是人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