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收盘时涨停预示什么

    目前,沪深两市都实施尾盘集合竞价,集合竞价是为了防止操纵股价,因为:实施三分钟集合竞价之后,如果要想要拉升股价,必须要吃掉三分钟的卖单。空方想打压股价,也要吃掉3分钟的买单,因此加大了成本。那么股票收盘时涨停预示什么?

    股票收盘时涨停预示什么
    股票收盘时涨停预示什么

    1、如果股票在收盘时涨停,说明多方将尾盘集合竞价的卖单全部吸收,次日可能上涨也可能下跌:如果尾盘封单很多,此次高开的概率大;如果封单比较少,次日可能平开或低开,但开盘后走势要结合股价所处的位置分析。

    2、如果股价在低位尾盘涨停:则次日高开且高开高走的概率大,这种情况投资者可半仓跟随买入。

    3、如果股价在高位尾盘涨停:次日可能会高开低走,因为主力为了出货,不惜多付出一点成本,次日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就拉高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