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卡分几种

    公积金卡的办理,一般来说都是由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统一办理,需要哪些资料在入职的时候就会直接说,多数单位会以书面形式通告。公司代办人会带上公司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住房公积个人信息核对(变更)表这些都银行公积金柜台进行办理就可以了。那么住房公积金卡分几种?

    住房公积金卡分几种
    住房公积金卡分几种

    住房公积金卡分两种:

    1、第一种是住房公积金查询卡:这种卡它的使用方式是,就是只要持公积金卡只要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终端机上进行刷卡查询就可以看到住房公积金余额;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输入你的公积金卡号,和密码这样也是可以进行查询。

    2、第二种住房公积金卡:这种就是住房公积金与委托行协作办理一种查询公积金功能的银行卡,这种卡有一种银行卡的功能,而且它又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的功能。使用方法,只要将这个卡到委托银行的ATM终端机,就可以直接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