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全球智汇具有什么特点

    中银全球智汇(GPI)汇款一般时效性很强。对于汇往GPI银行(由SWIFT组织公布)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通知和信息完整传递等服务的产品。对于汇往GPI银行(由SWIFT组织公布)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通知和信息完整传递等服务的产品。

    中银全球智汇具有什么特点
    中银全球智汇具有什么特点

    中银全球智汇(GPI)具有四大特点:

    1、优先处理,汇款过程中从汇款银行至最终收款银行都将优先处理中国银行中银全球智汇(GPI)汇款;

    2、追踪反馈,中国银行作为汇款银行将全程追踪中银全球智汇(GPI)国际汇款处理进程并及时反馈汇款人处理情况;

    3、费用透明,中国银行将在中银全球智汇(GPI)国际汇款流程完成后及时向汇款人通知汇款过程中的收费情况;

    4、信息完整传递,汇款人提供的包括附言在内的汇款信息都可完整传递至收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