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主力出货特征。当股价拉升到一定的高度后。庄家一定会进行出货操作,以便将盘面盈利转变为真金白银。可以说,出货是庄家坐庄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如果不能顺利完成出货,那么就相当于坐庄失败,之前所有的努力也将化为泡影,因此,不管实力多么强大的庄家,都会雷视出货这一步,千方百计地将手中的筹码派发出去。

    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庄家的出货阶段是最危险也是最容易被迷惑的时候。如果股民能够识破庄家的出货伎俩,就能从容逃顶,获得最大的收益;反之则会为庄家作嫁衣,带来巨大的损失。

    庄家出货的目

    当庄家将股价拉升到一定的高度后,如果无法将筹码转变为现金,那么不管账面有多少盈利,最终也可能会变成泡沫。所以,庄家在顺利完成拉升操作后,会想方设法将筹码派发出去,而这一过程就被称为“出货”。

    1、庄家的成功大多数时候是墓于散户的失败,如果跟风散户不失败,庄家多是以坐庄失败为最终的结局。

    2、庄家要成功地坐一次庄,最后就必须完成从最先的资金转换为筹码、再从筹码转换成资金的过程。

    3、庄家之前的吸筹、拉升和洗盘都是为最后的出货服务(如图所示)。前期的拉升等铺垫还可以被庄家控制,但是最终的出货有很多不可控因素。如果整体行情不理想,股民不愿进行交易,那么庄家出货就变得异常困难,最终就很可能导致坐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