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现金宝收益是多少

    京东上,平安银行推出了现金宝产品,其中存款利率最高4.9%,那么把钱放进现金宝有风险吗?收益如何计算呢?

    平安银行现金宝收益是多少
    平安银行现金宝收益是多少

    现金宝是什么?怎么样?

    现金宝是平安银行代销的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富盈5号组合),不是存款,也不是基金。

    存入现金宝就是购买了富盈5号组合,这是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类活期产品,中低风险。

    目前在售的现金宝1000元起投,近7日年化收益率是4.0904%。

    现金宝的收益怎么计算?资金什么时候到帐?

    T日15:00点之前购买现金宝,T+1日确认份额计算收益。

    现金宝赎回时有“普通转出”和“快速转出”之分。

    普通转出:不限额度和次数;T日15:00前转出成功,享受转出当日收益,T+1日24:00钱到帐;T日15:00后转出成功,收益截止到T+1日,T+2日24:00前到帐。

    快速转出:T日8:00-15:00支持,每日限额5万元,最快实时到帐。

    以上T日均指证监会交易日,以15:00为界限,15:00及之前为T日,15:00后为T+1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