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一般情况下,民生银行普卡信用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那么持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想知道信用卡的额度要怎么查询呢?

    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式有以下几种:

    1、网银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了。

    2、电话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3、短信查询。

    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E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95568,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4、手机客户端查询。

    可以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查询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