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申请信用卡无非是为了有不错的信贷额度,因为民生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想要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不知道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导致很多人踟蹰不前。那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民生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对来说还可以,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各种等级,民生银行信用卡级别越高,额度就越高。

    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10万元。

    这是民生银行规定的额授信额度,具体能使用的额度有申请人个人资质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同,能拿到的额度就不同。申请人个人资质主要看申请人个人信用、消费水平、还款能力、经济水平等各方面。

    民生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1、可以通过电话提额

    持卡人想要提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热线,说明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个人信用良好,用卡情况良好,银行是会同意提额要求。

    2、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提额

    持卡人可以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提额,下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后按照指示可以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3、可以去银行柜台提额

    想要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去银行柜台申请提额,持卡人可以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向银行证明即便信用卡额度高了也有能力偿还信用卡卡账。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决定是否提额。

    4、可以通过民生银行官网提额

    持卡人可以在民生银行官网上进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良好,基本可以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