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基金定投手续费有两种收费方式:前端收费。默认的方式就是这种,就是在每月买入时就要按比例交纳基金定投手续费,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银行柜台购买,则手续费一般为1.2-1.5%,而在网上银行购买的话,手续费是六-八折,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手续费最低可到四折。后端收费(需该基金支持后端收费模式)。就是在每月买入时不收取基金定投手续费,在赎回时根据持有时间不同,收取不同费率申购费。

    基金定投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基金定投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定投优点:

    1、手续简单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只需投资者去基金代销机构办理一次性的手续,此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一般以月为单位,但是也有以半月、季度等其它时间限期作为定期的单位的。相比而言,如果自己去购买基金,就需要投资者每次都亲自到代销机构办理手续。

    2、省时省力

    办理基金定投之后,代销机构会在每个固定的日期自动扣缴相应的资金用于申购基金,投资者只需确保银行卡内有足够的资金即可,省去了去银行或者其他代销机构办理的时间和精力。

    3、定期投资

    投资者可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闲散资金,通过定期定额基金投资计划所进行的投资增值(亦有可能保值)可以“聚沙成丘”,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其强有劲的后力支持就是当前越来越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