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adp就业人数

    什么是ADP就业人数, 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赞助,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本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由于ADP就业人数先于美国非农数据2天发布,被看做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故也称之为“小非农”。

    什么是adp就业人数
    什么是adp就业人数

    ADP就业人数较之非农数据,发布提前,这可以说是市场对于美国非农数据的一个前瞻估计,若发布符合ADP就业人数预估,那么这对于美元来说,可谓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这是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利好的一个前瞻指引,而相反则不利于美元,美元就将会短期走弱。

    相比较ADP就业数据对于美元的影响,那么对于黄金白银等,ADP就业人数的符合预估,黄金白银却要利空,因为美元短时间走强,不利于黄金白银价格,那么利空也就是必然了,反正也成立。

    每一次美国非农数据的来临,外汇市场似乎如风雨来临一般,而“小非农”ADP就业人数则给市场提前打了预防针,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情绪,是的外汇市场变化变得稍微更加从容。

    可以说美国ADP就业人数,虽然区别于官方的美国非农数据,但是这却恰恰给市场提供了一定的方向指引,使得投资人能够更大程度的降低风险,减少投资人的损失。ADP就业人数,每一次的发布都将会指引着未来2天内,美元走势和黄金白银价格的变动,希望市场上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这样一个数据,相信对您的投资判断会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