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什么

    中国农业银行在1951年成立,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农业银行是中国的四大行之一,所以投资者对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会格外关注。那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什么吗?是否存在风险呢?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什么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什么

    在农业银行官网,进入个人服务投资理财,可以看到有自动理财、贵金属、外汇、基金、债券等理财产品。

    1、自动理财:目前在售自动理财有105支。自动理财的产品类型分为开放、半封闭、封闭三种;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保本浮动收益、不保本浮动收益。

    2、贵金属:有账户贵金属和金交所代理贵金属两种产品。账户贵金属采取记账式交易,没有实物的交割;金交所代理贵金属是农行代理客户在金交所开户,代理进行交易,清算等业务。

    3、外汇:农业银行官方网站只显示外汇牌价、结售汇牌价的实时显示。具体外汇业务需大网点进行办理。

    4、基金:目前有2258只基金。主要基金类型有货币型、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保本型。

    5、债券:目前有记账式债券295只,储蓄国债债券75只。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在中国,人们的固有思维认为,具有国产背景的银行就是安全的代名词。但是只要是理财产品就是有风险的,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存在风险的,只不过是风险相对较低,比如说和网络理财产品相比,银行理财风险就很低。在网络理财产品排行榜中对网络理财产品有详细介绍。

    一般来说,银行的大部分理财都是比较安全的,不同的产品类型风险也会存在差以。例如自动理财中的保证收益、保本浮动收益,这种风险是没有的,而不保本浮动收益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当然,风险是与收益同在的,这需要投资者自己把控。

    以上就是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什么和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不过一些产品的具体细节还需要去官网和银行网点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