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要什么条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买房。可是贷款不是人人都可以贷到的,那么个人贷款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5、有的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1、个人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条件: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明,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具备稳定的工作和可持续性的收入。

    2、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房屋抵押贷款除了对借款人有要求外,对抵押的房屋也有一定的要求,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有房产证和土地证,没有被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等。

    3、大学生创业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有固定的营业场所,能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

    4、个体户贷款。

    个体户贷款条件:年龄在60周岁以下,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信用记录良好,经营状况稳定,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