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凭身份证可以去银行贷款吗

    光凭身份证是无法在银行办到贷款的,就算是办理免抵押免担保的银行贷款,客户除了身份证以外,也还要准备个人的工作收入证明,比如银行流水、工资单等等,还有水电费缴费单等居住证明也需要提供。

    凭身份证可以去银行贷款吗
    凭身份证可以去银行贷款吗

    不然的话,银行无从得知客户的经济收入情况,也就不好判断客户是否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自然也就不会批贷。而客户如果有足够的资产财力,那像大额存单、汽车行驶证、房产证等材料也可以提供上去。毕竟准备的资料越丰富,证明了自己拥有足够的资信条件,那贷款获批额度也有可能越高。

    当然,除了客户提供的资料以外,银行在审批贷款时还会去查询客户的征信报告。客户需要信用良好才能顺利办到贷款。若信用不好,征信上存在不良记录,那短时间内是没法贷到款的。

    而客户若是去办理网贷,那的确有一些平台的申请门槛较低,只要客户提供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就有机会借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