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银行:其他还款方式

    招行银行
    招行银行

    电话转账还款

    若您本人已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并已开通一卡通与信用卡的自助转账功能,便可拨打95555并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自助转账"功能为信用卡还款。本方式支持人民币、美元现钞还款。

    功能开通:请携带身份证件、"一卡通"和信用卡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自助转账功能。

    还款步骤:拨打95555,进入自动语音服务,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进入“自助转账”。

    银行营业网点还款

    您可携带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件,在全国招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面办理现金还款;如您已有招商银行“一卡通”,亦可在柜面通过转账方式偿还信用卡账款。

    温馨提示:通过本行柜台办理美元账户转账还款业务时,仅接受美元现钞账户的转账,另需遵守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相关规定。

    第三方网上还款

    以下还款方式仅支持人民币,招商银行不向客户收费,如有收费请详询第三方。

    1、支付宝网上还款访问官网,选择"信用卡还款"

    每张信用卡每月限还5笔,每月还款总限额25000元。相关操作流程及还款规定以支付宝网站公布为准。

    2、财付通还款

    相关操作流程及还款规定以财付通网站公布为准。

    自动还款

    设置自动还款功能后,我行会在每月到期还款日的17时~24时从您的指定账户扣款一次,并于成功扣款后1-3小时内恢复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您可在扣款次日查询自动还款明细。请于到期扣款日17时前,将钱款存入指定扣款账户并保证扣款时段内可用余额足够。另外,请勿在我行扣款期间(17时~24时)通过其他方式还款,以免造成重复扣款。若届时您的账户可用余额不足,则会将账户可用余额扣至“0”元,不足部分请您自行通过其他方式还款至信用卡。

    自动还款功能可选择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还款(http://cc/cmbchina/com/knowledge/bill/billdirtest123%20/htm)。可选择人民币账户自动还款和美元账户自动还款。设置或变更自动还款功能次日生效。

    设置途径: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并点击"还款管理"→"自动还款设置"。

    《招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协议》(http://images/cmbchina/com/cmbcms/202104/d961caed-6f80-4c27-a4d6-327221e4d3e4/pdf)

    本行ATM/存取款一体机还款

    招商银行所有ATM机(含存取款一体机)都设有“信用卡还款”专区。可在未插卡时,屏幕点击“信用卡还款”进入该功能。即使信用卡没带在身边,也能凭卡号使用本方式还款。(仅支持人民币还款)

    ATM“信用卡还款”专区支持使用现金或任意银行的借记卡转账还款。

    招行银行
    招行银行

    Tips:

    1、无现金存款功能的自动柜员机仅提供“一卡通还款”、“他行卡还款”两项还款功能。

    2、首次使用我行借记卡(一卡通、金葵花等)在“信用卡还款”专区转账还款,需已开通《一卡通自助转账协议》(可在我行营业网点或网上银行专业版开通)。若使用他行借记卡,则不必预先开通。

    3、通过招行ATM机使用其他银行借记卡向招行信用卡转账还款时,转账金额为50的整数倍,交易单笔限额同现有转出银行银联ATM取现交易限额标准,每日最高不超过2万元。

    4、通过招行ATM机使用其他银行借记卡向招行信用卡转账还款时,手续费用的收取是根据转出银行按照银联ATM取款交易标准,从转出卡中扣除,具体收费标准以各参与银行公布为准,我行暂不向客户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他行ATM机转账还款

    您可使用已开通跨行转账功能的他行ATM机对我行信用卡转账还款。转账限额及手续费请向借记卡发卡行或当地银联咨询。(仅支持人民币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