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银行:账单分期

    招行银行
    招行银行

    转载自招商银行官网回答:

    还可对账单分期进行网上模拟试算,未出账单的交易亦可申请分期还款。点击这里(http://cc.cmbchina.com/Financing/Bill/card.htm),了解账单分期详情。

    网上银行申请账单分期:已出账单分期申请(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FJID=pdnylXNPDl8_),未出账单分期申请(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FJID=ChAI6Z3lW8I_)

    点击这里(http://cc.cmbchina.com/financing/bill/applyIntro.htm),查看更详细的账单分期申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