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重仓股票是什么意思

    基金重仓股票指的是一种被数家基金公司持有,同时流通额度已经达到了20%以上的股票类型,即该股票中的20%以上是被基金管理公司所操作的。在交易的周期的末期,基金重仓股票通常会被明显拉台,从而推动相关基金的排名。

    基金重仓股票是什么意思
    基金重仓股票是什么意思

    重仓指的是在基金或者股市交易过程中,金融账户中的资金以较高的比例进入流通市场,而金融账户中的余额比例是相对较低的。全仓指的是全部的资金都已经用于股票的买入。减仓指的是减少股票的持有,卖出部分股票,但仍然保留一部分股票的持有权。相比于重仓来说,轻仓则指的是资金相比于股票来说,资金的比例是相对较少的。当投资者同时购入了多支股票时,如果其中一支股票所占比例明显较高,则这支股票就成为投资者的重仓持有股,对于投资者的收益会起到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