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创业板

    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规则》,将创业板退市制度方案的内容正式纳入到上市规则。那么如何开通创业板?

    如何开通创业板
    如何开通创业板

    1、具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的投资者,可以向证券公司申请开通,当场阅读并且签署《创业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在签署上述文件的两个工作日后。在证券公司完成相应的验证手续,就可以在创业板进行交易了,同事投资者也可在此期间撤回申请。

    2、从原则上来说,并不鼓励没有两年以上炒股经验的人参与到创业板该交易,但是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创业板基金和其他的金融产品间接的参与,如果投资者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之后,还是坚持要开通创业板,还是需要在证券营业厅现场签署《创业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同时承诺愿意承担市场风险。

    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

    1、所有的投资者在购买创业板股票之前都必须对创业板有一定的了解,同时必须要了解创业板股票市场的风险和收益。

    也就是说,创业板股票市场的门槛比较低,但是风险却比较高,因为人人都可以参与,所以门槛是极低的,所以竞争就比较高,因此对于那些新入门的投资者来说,稍微不小心,就会被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