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YR是什么货币

    每个国家的货币都会有一个代码,比如大家在看到CNY字母时你一定会想到中国的人民币。因为CNY是中国货币在国际上的代码,那么对于MYR货币代码,你知道它是什么货币吗?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MYR是什么货币
    MYR是什么货币

    MYR是什么货币

    MYR是(Malaysian ringgit)简称,又称马来西亚林吉特,是马来西亚的法定货币以及部分国家的流通货币。由于以前西班牙银币在东南亚一带非常流行,而西班牙银币的周边又有齿型,因而得此名称,一林吉特(令吉)等于100仙(sen)。它由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发行。

    MYR作为马来西亚的法定货币以及部分国家的流通货币,它的流通钞面值有纸货币的分类:

    1000林吉特(令吉)、500林吉特(令吉)、100林吉特(令吉)钞票(已停止使用和印制)、50林吉特(令吉)、20林吉特(令吉)、10林吉特(令吉)、5林吉特(令吉)、2林吉特(令吉)、1林吉特(令吉)金属货币的分类:1林吉特(令吉)硬币、50仙硬币、20仙硬币、10仙硬币、5仙硬币、1仙硬币(已停止铸造与使用)其中1000林吉特(令吉)和500林吉特(令吉)已停止使用和印刷,2林吉特(令吉)钞票虽然可以继续使用,但很少人使用;而1林吉特(令吉)硬币也已停止使用与铸造。

    MYR可以兑换多少人民币

    现在的汇率大概是:1马来西亚元=1.6673人民币元。

    小结:以上就是关于MYR是什么货币的简单介绍,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