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在股市交易中,如果学习K线形态方面的知识,则是会遇到仙人指路形态,并且因为这是一种利好形态,也会被用来作为股票操作的一种一句,那么股市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股市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股市仙人指路什么意思

    1、股市仙人指路是指在K线图上出现一根较长的上影线K线图,即股价先高开,再受到打压,开始回落,这种情况一般是主力向上攻击的试盘动作,等上方抛盘较少,盘面较稳定时,主力会进行拉升操作。

    2、仙人指路一般出现在大盘调整阶段的中期底部以及拉升阶段的初期或者中期。在调整阶段的中期底部时,股市经过长时间的多空来回较量,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处于盘整阶段,随着多方加大筹码,股价大幅上涨,收一根仙人指路的K线图,说明经过长期的调整,主力耐不住寂寞,开始进行向上攻击性试盘。一旦测试发现盘面已经稳定下来,将进行建仓,刺激后期的股价拉升,这时投资者可以跟上主力的脚步,进行分批的建仓。

    3、在拉升阶段的初期,,随着成交量的增加,主力的介入,股价开始拉升,拉升之后出现下跌,调整,从而出现典型的仙人指路图形。在这阶段,主力在测试盘面的稳定性和上反主力,同时偷偷摸摸的发出上涨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