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股有哪些股票

    医疗在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医疗水平的高低也提现了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那么,医疗股有哪些股票呢?

    医疗股有哪些股票
    医疗股有哪些股票

    1、四环生物

    四环生物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的基因工程药物产业化基地之一。它的股票代码是000518。

    2、康弘药业

    康弘药业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制品、中成药及化学药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大型医药集团。它的股票代码是002773。

    3、泰格医药

    泰格医药被誉为“创新型临床CRO”,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它的股票代码是300347。

    4、爱尔眼科

    爱尔眼科是著名的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专注于眼科医疗服务事业。它的股票代码是300015。

    5、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是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是药品、健康品、中药资源和医药物流。它的股票代码是000538。

    6、智飞生物

    智飞生物是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主营业务是人用疫苗(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它的股票代码是300122。

    7、迈瑞医疗

    迈瑞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它的股票代码是300760。

    8、益丰药房

    益丰药房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专注于医药零售行业。它的股票代码是60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