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程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工程机械中持续推荐挖掘机产业链龙头。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其中关系到14家上市公司,以下是部分相关上市公司:

    工程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工程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1、杭叉集团(603298):2017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取得了超预期的高速增长业绩,国内、出口双双创历史新高,机动工业车辆全系列车型销量普遍增长,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统计数据显示,机动工业车辆实现了全年496,738台的整体销量,比2016年同期增长34.23%;国内市场销售371,013台,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38.51%;出口达到125,725台,相比2016年全年增长23%。

    2、建设机械(600984):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机械制造和工程机械租赁两大板块,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金属结构产品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维修;自产产品出口;本企业所需原辅材料、设备、零配件的进出口等构成。

    3、安徽合力(600761):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7.402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领军企业。

    4、三一重工(600031):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5、渤海汽车(600960):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活塞的直径横跨30mm至400mm,品种达1,000多个,广泛用于各种汽车、船舶、工程机械、军工等动力机械领域,为一汽、一汽大柴、上柴、潍柴动力、中国重汽、长安集团、广汽集团、玉柴、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东风康明斯、北汽福田、哈东安、云内动力、德国大众、韩国大宇、川崎重工、卡特彼勒、美国通用电气等国内外著名主机厂家配套,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社会配件营销商网络。

    6、柳工(600815):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

    7、徐工机械(000680):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股份)创建于1980年,是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等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总部在山东省济宁市。

    8、山推股份(000425):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三强,是全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产品品种与系列多元化、齐全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行业标准的开发者与制定者,拥有业内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国内完善的零部件制造体系。

    9、厦工(000528):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工程机械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