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打新股一直都是证券市场中最有热度的投资方式之一,许多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投资者对申购新股的条件和规则不了解,那么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的条件。

    2、对于一些板块的新股,投资者还得开通相关权限之后才能进行申购,即创业板、科创板的新股需要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权限。

    除此之外,打新还存在以下的规则:

    1、对于同一只股票的申购,以第一次的申购为准,后面的重复申购为无效申购;2、上海市场和深圳市场的额度是分开计算的;

    3、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到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中;

    4、投资者多个证券账户,其市值是合并计算的;

    5、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