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欢乐卡是什么卡

    广发银行欢乐卡是广发银行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的是优质的白领客户群体,符合欢乐卡申请条件用户,可以到广发银行官方网站或者是柜台申请办理广发银行欢乐卡。

    广发欢乐卡是什么卡
    广发欢乐卡是什么卡

    广发欢乐卡是什么卡

    广发银行欢乐卡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用户持广发银行欢乐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目前,广发银行欢乐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普卡的年费为40元/年;金卡免费为80元/年,信用卡持卡用户可以享受免年费政策,持卡人首年免年费,在一年内刷卡消费满六次即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若用户不开卡是不会收取年费的,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实时累积单倍积分,用户到广发银行指定商户进行消费,还可以享受10倍积分,累计的积分可在广发银行合作的积分POS商户内折抵成现金进行使用消费,广发银行为客户配备了欢乐卡APP,在欢乐APP上可以享受室内外导航,可以了解一些商户促销的信息。

    广发欢乐卡好申请吗

    广发银行欢乐卡主针对的重点发卡对象为25至35周岁且年收入在6到15万的白领客户群体。要想申请办理广发欢乐卡,用户需要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并且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才可申请办理。用户可以登录广发银行的官方网站申请办理,也可以到网点进行办理。以下是官方网站申请信用卡的流程:

    1、用户登录到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

    2、在官方页面找到广发银行欢乐卡,点击立即申请;

    3、填写申请资料,首先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并且还需要通过手机验证,验证通过后,填写单位信息,单位名称、地址、工作职位、年限等都要详细填写;然后填写联系人信息,填写完之后提交申请;

    4、耐心等待银行进行审核,一般1-3个工作日内银行会打电话进行审核;

    5、审核通过之后,广发银行就会进行制卡、下卡、邮寄信用卡。

    用户收到卡片后,看一下基本信息是否正确,额度是否满意,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进行激活开通,开通后就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