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黄金的三大陷阱

    作为一种兼具装饰和投资双重功能的贵金属,金黄的颜色一直代表着人类的欲望。黄金不仅很保值,可以作为投资使用,而且也可以做成首饰,装扮自己,提升气质。所以也小仙女们也非常喜欢购买。但是小仙女们,知道购买黄金时商家的“陷阱”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买黄金的三大陷阱。

    1、免费洗金!洗金的时候很多商家会给自己注入一些强酸,自己的金子丢了多少自己都不知道,免费洗金,越洗越轻!

    2、以旧换新!黄金以旧换新,一定给自己换大克重的,所以到最后还是商家赚,而且如果到最后换到的是K金,那自己就赔大了。

    3、黄金真的是不看品牌,只看纯度的!如果有人跟自己说,足金是什么“四个九五个九六个九…”回收价格要更高的话,直接不用搭理这个人。

    因为黄金的利润很低,所以各个品牌相互竞争得很厉害,价格差距不大。建议人们买黄金,挑喜欢的款式就行,克价、工费在喜欢面前统统可以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