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申购费节省技巧有什么

    现在投资基金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基金比较稳赚。购买基金,交易过程中有认申购费和赎回费,基金存续期有管理费、托管费等。节约费用,对基金投资者的最后收益率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那么不知道基金申购费节省技巧有什么呢?

    1、选取申购费1折的平台:打折肯定是最直接的节省方法了,而目前除了银行和券商以外,其他如基金官网,天天基金,蚂蚁金服等平台,基金申购费均是一折,因此大家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购买,由于这些平台只是代为销售,而购买后的基金是由银行托管的,所以选取大平台安全问题基本可以保证。

    2、巧用再投资:基金的利润分配方式有两种,一种为现金分配,即以现金发给投资者;第二种是再投资,即每次利润都转换成基金份额进行复利投资,而使用再投资转换的份额是免申购费的。

    3、债券基金可选无申购费类购买:部分债券基金分为A类B类,通常A类是收申购费,B类是免申购费的但每年收取销售服务费。所以如果不是长期购买的话可以选择免申购费的类别购买。

    4、后端收费:个人不推荐,即申购费在赎回的时候一起收取,持有时间越长,申购费越低,但A股牛市哪有持续3年的,因此,选择此方式没什么实际应用价值!除非被套牢!

    基金投资,贵在长期持有,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也就越低。尤其对于持有时间不超过7个自然日的投资者来说,短期频繁操作往往会加大投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