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证书补贴也就是常说的技能提升补贴,只要是符合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规定条件的用户,都是可以去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的。符合申领条件的持证人,可通过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咨询。那么厦门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1、用户依法参加厦门市企业失业保险,并且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以上,缴纳时间满36个月的也符合要求。

    2、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并且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内的证书。

    3、办理异地失业保险关系转入厦门市的企业职工,其在异地缴纳失业保险费的期限计入累计缴纳时间。

    只要用户符合厦门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的条件,都是可以去企业所属的市或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补贴的。用户可以选择可以网上申领或现场申请,但是申请人应在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领技能提升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