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泰如意甘霖重疾险有什么优点

    选择重疾险就是看保险产品的理赔保障,保障范围越广、理赔额度越高,用户选择该款产品的概率就越大。目前,如意甘霖引入的特别关爱金,在重疾理赔之后身故,还是可以得到一定比例的保额。那么信泰如意甘霖重疾险有什么优点呢?

    1、轻中症赔付比例高。如意甘霖是轻中症一直是50%和65%,就算被保险者年龄在50周岁之后,如意甘霖的轻中症赔付也不会降低。

    2、自带极早期恶性肿瘤可以赔4次。信泰如意甘霖重疾险恶性肿瘤保障本身可以赔付两次,而且早期恶性肿瘤二次的赔付比例是50%保额。

    3、缴费年限灵活选择。信泰如意甘霖重疾险交费期限可选趸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30年交,适合多数投保者。

    4、可选癌症二次赔付。如意甘霖提供癌症二次赔保障,首次重疾患癌间隔3年可再赔,首次重疾非癌间隔180天即可赔。

    信泰如意甘霖的保障非常全面,保障主要包括重疾1次赔付、2次中症保障、3次轻症保障以及身故责任、癌症多次赔付、特别关爱身故保险金等保障。其中,包含身故责任的重疾险,其身故保险金和重疾保险金是都可理赔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