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应对高额消费贷款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包括诸多互联网公司都推出了面向用户的借款业务,而且门槛低容易申请额度高下款快,吸引了很多人去借款。现在申请高额消费贷款的人不少,那么如何应对高额消费贷款呢?

    1、先在纸上列出所有信用卡、花呗、白条等平台每一项的欠款金额,然后汇总算出总金额,让自己对总欠款有一个清晰的概念。

    2、列出每个平台每个月的还款日、还款金额是多少,汇总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多少,同时计算最低还款额是多少,结合自己的实际收入,对自己的收入支出有一个明细列表。

    3、找出最少欠款那张卡,在保证每个月还够总最低还款额的基础上,先以还清最少欠款那张卡为目标,逐步建立信心,追个还清欠款,还完就尽快注销。

    4、尽量不要去找高息的第三方借款机构甚至高利贷来再贷款去还款,利息只会越滚越多,雪球越滚越大,最终只能压垮自己。

    5、如果欠款金额实在太多,远远超出自己的还款承受能力,一定要放下面子,主动跟自己的家人亲人坦白,有条件的话让整个家庭动起来,哪怕是跟亲朋好友借钱也好,先把自己的高息欠款给换掉,减少高额利息的累积,然后再慢慢还借亲戚朋友的钱。

    6、通过经验教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避免虚荣心作祟进行超出自己承受能力的高额大额消费,更不要养成吃喝嫖赌抽等不良嗜好,否则会再次陷入债务陷阱中无法自拔!

    7、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为了还款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甚至想不开走自杀的绝路!

    一场疫情让人们对于存款的看法变得尤为重要,大部分人在这个紧要关头都十分缺钱,但是缺钱不代表可以胡乱借钱,在借钱的时候要多看重这个贷款机构是否是套路贷等等。最后兄弟要告诫各位:适度消费,合理消费,量力而行!珍爱生命,关爱家人,珍惜生活,远离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