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里的钱怎么转出来

    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银证转账,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投资者是可以实现个人银行卡账户资金和股票账户资金的互转。对于初次接触股票的投资者来说,难免会对股票投资的一些规则不了解。那么股票账户里的钱怎么转出来呢?

    1、股票账户里的钱主要是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来转出的,用户登录股票软件之后,找到银证转账,选择从证券账户转出到银行卡账户,然后输入要转账的金额、确认交易密码之后即可。

    2、通常情况下在进行银证转账的时候是有两个事项要注意的,其一是银证转账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操作,一般是交易日的9:00—16:00之间,超过这个时间无法进行转账了;其二是股票交易是T+1日,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当天是不能转出的,需要等待T+1日才能转出。

    以上就是股票账户里的钱转出的有关内容介绍。在将股票账户的钱转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两个事项,若是不符合要求是会直接导致股票账户的资金无法转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