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和二手旧房相比有哪些好处

    在买房子这件事情上,人们一般都比较关心房价的问题,有些朋友们会考虑购买新房,也有一些朋友们会考虑购买二手房在购买,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购买二手房,人们都要先了解一下房价的具体问题,那么新房和二手旧房相比有哪些好处呢?

    1、买新房子手续明确。有些旧房子都有或多或少的历史遗留问题。变更手续比较麻烦,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在里面,尤其是那些对买卖房屋的基本流程不清楚的买房者更是充满了变数。相对而言,新房子就没有那么多问题,有什么问题开发商都会帮自己解决的。

    2、装修。买新房子可以完全按自己喜欢的风格去装修。而买旧房子,如果自己不喜欢原房主的装修,那自己就就得完全的把旧装修铲除,工程量肯定要大。

    3、配套基建。现在的新社区基层上都有很好的配套建设。比如说监控系统,社区医院,社区托儿所,等等的一些社区服务场所都有。而老旧小区这些基本上都没有。从而给自己的社区生活带来种种不便。

    4、物业管理。现在的新社区是必须配套物业的,物业的职责也是很明确的。无论从卫生,绿化到保安都是必须有的。但老旧社区有的有物业,有的干脆就没有物业。就算自己有物业的老旧社区很少有配备保安的。在安全和卫生的体验上新房子绝对是首选。

    5、公共设施都是最新的。如暖气管道,煤气管道,自来水管道等一些公共设施都是新铺设的,在短时间内都是不会有问题的。老旧社区的所有管道都已陈旧。经常会有故障,要不就是自来水管道破裂,好几天没有水吃。要不就是供暖管道堵塞,冬天室内温度不达标,一家人还的靠电暖取暖。

    6、停车位的规划。新社区都有自己规划的停车位,不管是公用的还是自己买的。车子已经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必需品了,没有一个停车的地方,真的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而老旧社区根本没有规划停车位,基层上是谁想往哪停就往哪停,况且空地有限,好多老旧社区住户的车都停到了马路边上了。

    在购买房屋之前,人们可以考虑一下,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屋。还有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屋的整体质量问题,更要考虑相关的房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