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失效是怎么回事

    最近不少申请海尔消费金融的小伙伴开始纳闷了,想要申请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额度已经失效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失效是怎么回事。

    1、长期不用被关闭。如果在拿到贷款授信以后,长期没有使用额度进行消费或者取现,那么就很有可能造成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失效。如果想要使用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可以主动再次提出授信申请,等待系统重新授予额度。

    2、不符合放款标准。造成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失效的另一个原因是,综合信用评分已经不满足放款要求。不满足放款要求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借款人的年龄已经比较大,在60周岁以上;

    3、借款人在海尔消费金融或者其它金融机构出现过逾期等失信行为,在征信上留下了污点;

    4、当前的负债已经非常高,已经接近借款人可以承受的极限;

    5、当前的收入不是很稳定,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对于当前不符合放款条件的朋友来说,海尔消费金融额度失效是暂时难以恢复的,只能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一般来说,在3-6个月以后,就可以重新尝试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