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更换基金类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虽然余额宝里面已经购买的基金可以进行转换,但是也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行转换的。也就是说,余额宝对接了多只货币型基金,投资者可以进行更换。那么余额宝更换基金类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1、在更换前两个交易日内,余额宝中选中的基金没有出现转出或切换操作。

    2、目前投资者余额宝总资产为0,并且无可用余额,没有发放中的余额宝收益。

    3、在投资者支付宝已经上传了身份证照片的情况下,余额宝当前是没有冻结金额的。

    4、没有余额宝、基金、定期等红包,同时投资者未开通余额宝家庭账户、小钱袋等功能。

    总的来说,只有投资者符合上述权益的时候,才可以办理基金更换等相关业务。目前,余额宝里面的基金,都是货币基金,收益率都差不多,投资者只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产品即可。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会经常发生波动,投资者需要时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