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瑞人生有哪些保障

    不同风险等级,不同投资期限的理财方式有其分别适合的人群。就算是同样的年金类的产品,收益确实也是有高有低的。因为商业养老保险的意义,是可以有一笔和生命等长的现金流。那么金瑞人生有哪些保障呢?

    1、生存保险金,自合同生效之后,交费期为3年和5年的,交费的第5年和6年,按所交保费的60%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交费第7年开始至第14年,每年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

    2、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满期被保险人仍生存,交费期为3年交和5年的按基本保额给付,交费期为10年的按基本保额的200%给付。

    3、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给付现金价值与已交保费给付比例两者较大者。

    4、除此以外,该款保险还提供万能账户、可附加轻症陪护金,投保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和需求进行购买。

    年金险作为安全性极高的产品,选择投保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险是万变不离其宗的,不管承保公司是怎么处理的,投保者都应该以自己为主。